菜_工作區域 1.jpg

第一次吃到這間湯滷味

是在昆陽捷運站附近的巷子裡

那時候住在附近挺常去吃的

因為個人很喜歡吃青菜

他們的蔬菜選擇很多 又不會重口味

而且湯頭好香啊~~~~~

 

招牌_工作區域 1.jpg

但是後來搬到東湖住

就很少吃到了

一直到前陣子汐止開了一間分店

就可以用富胖達訂來吃

但就只能選擇套餐的方式~

 

全店_工作區域 1.jpg

但是就在最近

東湖也開了一間分店拉!

而且離我超級近真讓人感動

所以真心希望他客源能夠穩定

讓我能夠在想吃的時候都吃的到XD

 

櫃台_工作區域 1.jpg

用餐區_工作區域 1.jpg

東湖分店感覺比昆陽店小一點

座位的安排上不會擁擠

環境整體是明亮整潔的

餐櫃_工作區域 1.jpg

食材都在透明的玻璃櫃呈現

拿起籃子就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食材啦!

食材的計價方式算是滿親民的

份量也不會很少

最近開幕還有滿百送肉的活動簡直就賺到了XD

讓我可以多選一個青菜吃~

 

冬粉_工作區域 1.jpg

他們的滷味和其他滷味不大一樣的地方

除了是做成湯的之外

他們不加蔥跟榨菜加的是醃蘿蔔

不過那天我不想吃就沒有加了

喜歡吃辣的 一定要加他們家的辣椒

超級香~~~~ 加了吃又是不同的感覺了

湯頭清淡不會太鹹 

整碗吃完完全不會膩

收據_工作區域 1.jpg

雖然內用那天桌面清潔不佳

有殘留的碗印子

應該是擦桌子不夠用力

因為我用衛生紙覺得擦不掉

還拿出我的濕紙巾擦XD

但還是推薦給喜歡吃滷味的你

一定要來嘗試看看

一起跟我入坑吧~

 

-店家資訊-

四季傳香湯滷味-東湖店

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136巷15弄41號1樓

電話:02-2630-7535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店面環境舒適度★★★★☆

店家整體CP值★★★★☆

再訪率★★★★☆

arrow
arrow

    妮在吃什麼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