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1_工作區域 1.jpg

加班日的下班小偷閒
陪男友去信義區看Sony新上市的A7S3
了解完之後當然是要找一間好吃的
好好慰勞一下假日還要加班的辛勞~~~~

櫃台_工作區域 1.jpg

逛一逛看到之前滿想來嘗試的夏部
因為沒有訂位所以就排了現場候位
很幸運地沒有等很久 能夠順利進場用餐

髒_工作區域 1.jpg

可能是因為店內用餐人數多
或是員工訓練不足
導致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
像是
餐具清潔不佳
已經入座約15分鐘無人主動點餐
才請店員協助點餐
湯鍋及肉品上桌後 並未給餐具(湯勺、肉夾等...)
也是跟服務員反應後才送上

菜單_工作區域 1.jpg

接下來還是要來介紹一下
這間跟一般吃到飽有那麼一些不一樣的夏部
消費方式分成三種價位
平日午餐499元
晚餐、假日則有629及799可以選擇
不同價位可以選擇的肉品及海鮮總類不同
每種價位都有提供每人1杯的手作飲品(很特別)
大人用餐有給代幣可以去夾扭蛋
可惜我們什麼都沒有夾到XD

湯_工作區域 1.jpg

當天我們選擇的是629的方案
湯底選擇了豚骨牛奶和季節湯頭
季節湯頭是胡椒雞湯
一樣先上了基本的肉盤和海鮮
豚骨牛奶煮久了會有點太鹹
後來我們就加蔬食的湯頭
胡椒雞湯還不錯 湯底有一些雞肉

鴨肉_工作區域 1.jpg

我覺得夏部的海鮮表現優於肉品
唯一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豬舌吧XD
海鮮都很新鮮 蝦子滿大隻的
我最喜歡的是蝦>蛤蜊>小卷~
所以除了基本肉盤外 我們只有加點海鮮
推薦的鴨油飯 覺得很一般
鴨肉沒有很好吃 醬也挺普通的~

三格_工作區域 1.jpg

蔬菜_工作區域 1.jpg

我是個無菜不歡的人
夏部在蔬菜上面的表現可以說是滿分了吧!
除了基本常見的蔬菜之外
還有超多常見及不常見的野菜
有我很喜歡吃皇宮菜~~

不知區_工作區域 1.jpg

炸物區_工作區域 1.jpg

跟一般吃到飽一樣
有提供一些熟食及炸物
麵類的副食選擇也很多
一些基本的冰淇淋和水果
但是我們吃鍋就來不及了
所以其他的副食就沒有特別去吃XD

甜點_工作區域 1.jpg

手作飲品我們選冬瓜檸檬茶和泰式仙草奶茶
我不敢喝冬瓜茶但是覺得它的檸檬味挺重的
男友表示還不錯喝~
泰式仙草奶茶不是很泰式的奶茶
但表現也還算可以

糖葫蘆_工作區域 1.jpg

用餐到一半突然被鼓聲嚇到...
希望他們有活動前可以先廣播一下XD
第一檔的活動是刈包 我們沒什麼興趣就沒有拿了
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草莓糖葫蘆吧!
但因為是火鍋店也別太過期待XD
糖衣有點厚+有糖沒溶解
所以我都把糖咬掉才吃>  <
另外還有草莓鬆餅

總結心得
餐具衛生這點真的是要好好加強
我比較能接受餐具沒有乾
但卡了食物殘渣這個就不太行了
整體食材及用餐環境都還滿不錯的
有機會還是會願意二訪的吃到飽
629的價位可以吃到特別的野菜
和店家準備的一些特殊活動
這個價位是可以接受的

-店家資訊-
夏部火鍋-信義ATT
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
電話:02-7736-2515
營業時間:
週日~週四11:30~22:00
週五~周六11:30~23:00
店面環境舒適度★★★☆☆
店家整體CP值★★★☆☆
再訪率★★★☆☆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在吃什麼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