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菜_工作區域 1.jpg
從大學就開始過外宿生活的我
其實很吃不慣外面的餐廳
不是太油就是太鹹 或是有一堆我不愛的辛香料
搞得每次在外面買飯
就好像異類要跟老闆說這個不要那個不要 > <
所以只要有時間
我很愛自己下廚煮
無論是簡單的煮個麵或是煮上一桌菜跟大家分享
下廚對我來說好像是一種另類的舒壓~

外箱 全_工作區域 1.jpg

但是最近除了變種病毒進入台灣
以及台北濕冷的可怕天氣
讓我不是很有意願前往傳統市場購買蔬果
最常消費的大概就是全聯了
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些宅配的蔬果
但不是價格太不吸引人
要不然就是冷凍的蔬菜
後來看到一間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 心田蔬果坊
除了可以在店面購買外 也提供了宅配的方案
他最吸引我的地方是食材皆是產地直送
而且他有蔬果箱的食材菜單可以讓你客製化
客製化不是自選 而是可以過濾自己不吃的菜
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啊!!!!!!
真的很怕花了錢
結果寄來的蔬果是我不吃或不會處理的

詮釋蔡_工作區域 1.jpg

全_工作區域 1.jpg

他們的蔬果箱可以針對用餐人數選擇不同的方案
可以滿足所有家庭的需求真的很貼心~
這次購買的是399元的家庭宅配專案
高麗菜半顆
葉菜類3種-菠菜、茼蒿、青江菜
根莖瓜類3種-番茄、絲瓜、紅蘿蔔
菇類1種-鴻喜菇
水果1種-蘋果
附贈蔥、薑、蒜、辣椒 《*他們應該是太忙了忘了我的辣椒嗚嗚:( 》

蔡阿_工作區域 1.jpg

菜單_工作區域 1.jpg

開箱前有種要開驚喜箱的感覺
不知道會拿到什麼蔬果 挺有趣的
第一次購買除了沒有拿到贈送的辣椒外
其他真的都挺不錯的
還有附贈一些食譜可以做參考
高麗菜半顆份量不少 大概像全聯一顆的量
葉菜類都是我愛吃的菜
而且送來都很新鮮 沒有爛掉或泛黃的葉子
根莖瓜果類有我最愛的番茄~~~~
紅蘿蔔就是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食材
但我一定會好好料理它把它吃完的
為什麼說又愛又恨呢...
因為紅蘿蔔我只吃燉的軟爛的那種 
生生的味道的口感我不喜歡~
菇類也是我喜歡的鴻喜菇 
水果是蘋果 不會太小顆 看起來也很好吃!
附贈的辛香料份量也很足夠
蔥很新鮮、蒜瓣也都很大、薑有一小段不過很夠用了

講那麼多
先讓大家來視吃一下我最近煮的三道菜
有興趣想做做看的
我會在另外一篇文分享三道菜的食譜喔

獅子頭_工作區域 1.jpg

低脂肉丸佐時蔬 (硬要取好像很厲害的名字)

姑姑_工作區域 1.jpg

涼拌菇菇菠菜


蟹肉_工作區域 1.jpg

蟹肉麻油絲瓜蛋

如果最近的疫情和氣候
也讓你跟我一樣不想去市場
真心推薦心田蔬果坊給你~
或是你住士林
也可以直接到商家購買會更划算喔~~

他們官網也有很多肉品、麵食
就連雞蛋也可以選擇
大概就差海鮮沒有了吧~
應該可以滿足很多需求

-商家資訊-
心田蔬果坊
電話:02-2881-8897
門市營業時間:每日08:00~10:00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81號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intian.fresh
官網:https://www.xintian0423.com/

arrow
arrow

    妮在吃什麼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