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單_工作區域 1.jpg

記得第一次吃到日光的甜品是在外婆家的家庭聚會
吃完午餐當然就是要吃一個甜點呀!
於是表姐就請表哥幫大家買冰
結果表哥就傳來了日光甜品的菜單讓大家選
當時我點的是『日光仙草冰』令我印象深刻
因為他的芋圓給的很多
還吃的到芋頭顆粒和濃郁的芋頭香
地瓜圓也很好吃整個份量滿多的
這次再訪因為天氣因素選擇熱的甜品
但感覺CP值沒有像冰品那麼高
有點小可惜
但我覺得口味還是不錯的
不過在基隆賣這個價位
還有可以改善的空間

湯圓2_工作區域 1.jpg

燒仙草-50元
除了硬花生外可以選擇兩樣配料
選了花豆和芋圓
燒仙草的仙草味不是很重
整體分量及配料來說不是很多
如果你對燒仙草的印象是俗又大碗的話
那燒仙草我不會推薦給你
日光的燒仙草不是那種傳統的燒仙草
不用選料一碗就是有固定的配料
但如果你是喜歡吃有仙草清香
喜愛小巧精緻的那可以嘗試喔!

湯圓_工作區域 1.jpg

紅豆湯-50元
除了紅豆外可以選擇兩個配料
選了脆圓和軟花生
紅豆煮的很綿密
紅豆湯不會很甜
整碗吃完不會有很膩的感覺
是少數讓我覺得好吃的紅豆湯~
通常紅豆湯不是太甜就是不夠甜
日光的紅豆湯甜的恰到好處

燈籠_工作區域 1.jpg

因為是熱甜湯所以老闆會先把料拿去微波爐加熱再加湯
結果忘了把不能加熱的脆圓給我
提醒後才補上
脆圓的口感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
不是很Q但也不脆難以形容的口感
比起來可能選擇芋圓或湯圓應該會好一些
軟花生很香很綿密還不錯
但價位來說50元只能選兩種料有點少
不過如果我想喝紅豆湯
我還是願意再度光顧

招牌2_工作區域 1.jpg

夏天如果來點日光的招牌仙草系列
個人相當相當推薦
但冬天想吃點熱甜品的
CP值就沒有那麼高了

招牌_工作區域 1.jpg

日光複合式美髮甜品店就和名字一樣
和美髮店開在一起
前面是甜品店後面是美髮店
經過沒有特別看可能有點難找
店面小巧精緻環境整潔
座位沒有很多
推薦給喜歡精緻甜湯的朋友喔!
 
-店家資訊-
日光複合式美髮甜品店
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245號1樓
電話:0938-038-211
店面環境舒適度★★★☆☆
店家整體CP值★★☆☆☆
再訪率★★★☆☆
arrow
arrow

    妮在吃什麼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