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鍋魚頭_工作區域 1.jpg

鱈魚頭砂鍋-380元

在基隆在地社團看見有人分享薰衣草簡餐

說他是在金山滿有名氣的簡餐店

所以就決定訂位來嚐鮮一下

當天訂了5點用餐 

有比預定的時間提早到店家

點完餐之後候餐的時間至少30分鐘

候餐時間頗長 ~~~~~

而且還是感覺比較費工夫的魚頭鍋先上餐

我的火鍋還等更久 :(

鱈魚頭砂鍋的湯頭有滿重的沙茶味

但不會有沙茶的油膩

搭配炸過的魚頭我自己是覺得比較不會過膩

但男友覺得湯頭普通 比起來他更愛林聰明

整體下來覺得CP值不高(湯頭沒什麼特點、配料普通)

像是普通小火鍋的水平然後多了一顆魚頭

豬肉_工作區域 1.jpg

麻辣松阪豬-320元

麻辣松阪豬和我想像的有滿大的落差

我以為會是麻辣鍋湯頭的那種 

但他的麻辣湯是麻辣臭豆腐的那種

油條_工作區域 1.jpg

豆瓣_工作區域 1.jpg

另外附了一些油條

還有幾片青菜 ... 真的是幾片

鍋底有高麗菜 貢丸 魚餃 雪白菇 猴頭菇 大腸 鴨血 豆腐

跟魚頭鍋一樣 有附一碗白飯和豆瓣醬

松阪豬滿新鮮的 鍋底我最愛的是大腸 

另外他的豆瓣醬也滿好吃的~

但整體下來也是覺得CP值不高

食量小的女生應該吃的飽 但我覺得份量有點少

這個價錢我可以吃我的火鍋愛店吃超飽

難喝飲料_工作區域 1.jpg

副餐的飲料

紅茶茶香味還挺重的 不錯喝

咖啡男友喝一口就不想喝了 他說像是即溶咖啡

這樣的餐點價格飲料應該可以再調整一下

大景_工作區域 1.jpg  

空桌_工作區域 1.jpg

最後有三點覺得是店家需要去改進的

1.我們進店門時並沒有測量體溫或者酒精消毒的動作,疫情嚴峻,身為老牌餐飲店家應該要再更加謹慎

2.進店內所有的水杯都事先裝滿了水,在疫情期間,如果有人咳嗽或者是打噴嚏,是無法察覺被誰傳染到

3.上菜速度上,從點餐後到上第一道菜約花20分,但店內當下真的是沒多少桌的客人,服務生的人數也不少,這部分覺得可以再加強

菜單4_工作區域 1.jpg

菜單3_工作區域 1.jpg

以下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

基隆市區也有滿多簡餐店 價格也差不多 可能還便宜一點

但是整體的餐點CP值比較高

如果想吃的精巧 可以來嚐鮮看看喔!

我的毒藥可能會是你的蜜糖~

菜單_工作區域 1.jpg

菜單2_工作區域 1.jpg

店門_工作區域 1.jpg

-店家資訊-

薰衣草簡餐-基隆總店

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231-3號

電話:0975-228-739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(最後點餐20:30)

店面環境舒適度★★★★☆

店家整體CP值★★☆☆☆

再訪率★★☆☆☆

arrow
arrow

    妮在吃什麼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